將祭「辦法」替郭台銘回黨參選解套? 朱立倫:3月後再討論

▲朱立倫今日上午於新竹縣黨部受訪。(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今日上午於新竹縣黨部受訪。(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郭台銘昨受訪時表示,「在等國民黨一套辦法」引發解讀。不過,黨務人士指出,除非國民黨提名辦法「為郭台銘開大門」,否則郭依現行法規須先通過兩個門檻,才能被提名:第一,郭台銘退黨未滿四年,今年九月才能申請回復黨籍;第二,回復黨籍後,必須滿四個月才具備參選資格。是否可能為郭董解套?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受訪表示,國民黨目前最重要的是3月4日的南投立委補選,等到補選結束後再討論。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新竹縣黨部新春團拜前受訪時,被問到依據國民黨現有規定,郭台銘勢必趕不上黨內初選,是否會為他解套?朱立倫重申,國民黨目前最重要的是3月4日的南投立委補選,等到補選結束後再討論,目標就是團結更多朋友加入並支持國民黨,一起努力團結勝選。

至於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赴中國訪問,除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外,外傳也將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朱立倫則說,民進黨都是以負面角度看待、惡意抹紅與攻擊。他強調,夏立言此行的目的很清楚,就是交流對話,希望為台灣包括農漁民等各產業解決問題。他並強調,台灣需要的是交流對話,兩岸能夠和平是最重要目標,只有民進黨不知解決問題,只會製造問題,甚至不斷交惡、對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