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郭台銘「敲碗國民黨辦法 」 朱立倫:歡迎非綠朋友加入

▲朱立倫今日上午於新竹縣黨部受訪。(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今日上午於新竹縣黨部受訪。(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被問到2024總統大選議題時表示「要服務人民有很多種方式,我不計較任何方式,我還沒做最後決定。」至於是否要回國民黨選總統?郭台銘直言,「國民黨有一套辦法,(我)在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則說,國民黨歡迎所有非綠的朋友加入,最重要的就是走對的路、提對的人,能夠無私無我、團結勝選。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新竹縣黨部新春團拜前受訪時表示,國民黨歡迎所有非綠的朋友加入,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堅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能夠團結一致、無私無我、團結勝選,「我用這樣的正面解讀,就是歡迎所有非綠的朋友來團結支持國民黨或團結加入國民黨,然後最後我們都能夠一起來努力為台灣、為中華民國打拚,我們都用正面的態度,國民黨就是能夠獲得更多的支持、更多的朋友是最重要的。」

不過,依據國民黨現有規定,郭台銘勢必趕不上黨內初選,是否會為他解套?朱立倫重申,國民黨目前最重要的是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等到補選結束後再討論,目標就是團結更多朋友加入並支持國民黨,一起努力團結勝選。

國民黨2024暗潮洶湧,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不願正面表態是否參選,黨內也出現勸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聲浪,而郭本人似乎態度有鬆動跡象,但因在2019年9月悍然退黨,而根據《國民黨黨員入退黨辦法》,必須退黨屆滿4年才能申請回復黨籍;加上國民黨的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規定入黨或回復黨籍滿4個月才能申請提名登記,形成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兩大門檻。郭台銘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回國民黨時,稱自己還在等國民黨的一套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