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司機扮星探徵麻豆!逼高中妹拍片 還要她「淫蕩點」...下場曝

▲孟加拉籍男子阿布杜(譯音)於2019年在交友網路上認識未滿15歲少女,藉機邀約少女與其友人到台北西門町遊玩,趁其友人離去後對少女親吻與襲胸,事後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嘉義曾姓男子謊稱徵求模特兒,讓應徵少女拍下裸照和自慰片。(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郭玗潔/嘉義報導

嘉義曾姓男子在IG上徵求網拍模特兒,誆騙高三少女小貝(化名)拍清涼照給他,再以散布照片威脅,逼她拍裸照和自慰片,還不斷指導少女自拍要「淫蕩一點」才能過關。少女事後崩潰報警,檢方發現還有另7名未成年少女受害,案經上訴到台南高分院,合議庭審理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合併處曾男8年10月徒刑,民事部分則要賠小貝30萬元。

判決指出,曾男於2019年9月間在IG上自稱私人工作室,私訊詢問高三女學生小貝是否要應徵網拍模特兒,聲稱如果小貝經過評分,就可獲得1千到5萬元獎金。

小貝信以為真,依指示先傳穿背心、吊帶褲的穿搭照,再傳內衣加吊帶褲的照片給他,但曾男的要求卻越來越誇張,叫小貝將衣服一件件脫掉,尺度越來越大,小貝覺得不對勁不想拍,曾男卻恐嚇,若小貝不完成作品,就要進入「銷案程序」,也就是用她剛剛的照片「作為廣告跟範本,廣告會出現在各大網站社群FB、IG,範本會供其他人參考用」。

小貝心生恐懼,聽令拍下裸露胸部、下體的照片10張傳給曾男,但曾男仍不放過她,逼她再拍自慰片,而且要「淫叫、手摸進去挖」、「放開一點、淫蕩一點」、「影片不得低於7分鐘」,同時不斷用「最後一步交差我就讓妳過」、「不行,表情,結束程序跑完就刪了」等語,逼她完成影片和照片。

小貝被脅迫自拍後崩潰,長期處於恐懼中,高中畢業後也無法繼續升學,最後因怕影片外流仍報警處理,警方到曾男家查獲相關影片、照片。

法官審理,認為曾男先前也以類似手法加害多名同校學妹或未成年少女,刑事上應合併執行8年10月徒刑,民事上審酌曾男犯後毫無悔意、目前擔任貨運司機,月薪約3萬等情狀,則要賠償小貝3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