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軍團二兵休假社群留負面訊息 軍方隨家屬急尋憾車內自傷不治

▲▼陸軍八軍團私密影片外流引發關注。(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陸軍八軍團。(示意圖/非報導當事人/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八軍團近來一對軍官情侶,於2年前所拍攝的性愛影片,遭惡意外流,引起議論;而八軍團指揮部5日下午表示,所屬203旅軍事訓練役黃姓役員休假期間,於5日凌晨於個人社群媒體留下負面訊息,緊急隨家屬協尋,無奈在小客車內發現疑似自傷,送醫仍宣告不治。

八軍團表示,所屬203旅軍事訓練役黃姓役員休假期間,於5日凌晨於個人社群媒體留下負面訊息,而同袍立即向幹部反映,幹部即請家屬協尋,復於住家附近小客車內發現疑似自傷,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全案現由檢警單位偵辦中。

八軍團表示,對同袍傷損,深表遺憾與不捨,除配合檢警調查,並已指派高階幹部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另持恆加強生命教育與官兵心緒掌握,以建立正確生命認知,避免憾事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