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美遭漫展驅趕!深夜告別世界「屈辱感湧上心頭」 粉絲急尋人

▲▼狗頭蘿莉發文告別世界。(圖/翻攝自微博)

▲狗頭蘿莉擁有超過260萬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擁有超過260萬粉絲的大陸正妹Coser「狗頭蘿莉」,4日深夜爆出疑似因參加動漫展被驅逐,發影片宣布要告別世界,令一票網友相當擔心。

狗頭蘿莉4日晚間11時35分發文吐心酸,「回顧我這一生很精彩,但如果寫成小說,可能會有更多人相信。我就先走了,主要是我現在走,還是美麗幸福的,我可不想被封殺後再走,白白多承受幾波傷害。」

狗頭蘿莉接著指出,「不用難過,不用可憐我,自離家所有的故事都是自己選擇,還好沒交白卷,任命運擺弄我,我只是不太會做選擇題而已,而且說不定下一張試卷更簡單呢。」

▲▼狗頭蘿莉發文告別世界。(圖/翻攝自微博)

▲ 貼文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該篇貼文還有一段狗頭蘿莉自己錄製的影片,她在畫面中分享自己被驅趕出動漫展的經歷,「我還是克制不了那種湧上心頭的屈辱感,在我現如今形象如此糟糕、名聲如此敗壞的情況下,我是不可能得到正經工作的一點工作機會,並且我是被執行人還不能自主創業,而現在還要剝奪我去漫展見粉絲的工作機會,甚至未來還可能出現在被封殺的黑名單上。」

狗頭蘿莉接著表達自己想輕生,「如果人真的有靈魂,我希望我可以堂堂正正地站在漫展外不會被驅趕;如果人有來生,我希望我們下次的見面時是...」,她說到此處語帶哽咽。

▲▼狗頭蘿莉發文告別世界。(圖/翻攝自微博)

▲自稱是狗頭蘿莉的博主發文稱已經平安尋到人。(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發出後引發粉絲擔憂,友人亦紛紛出動去尋找。一名自稱是狗頭蘿莉友人利用「一個新來卻又奇怪的小東西」帳號,連夜更新警方搜尋最新狀況,並於今(5)早7時許發文稱,「狗子已找到,人活著,平安 ​​​。」

此事在微博再度引發熱議,大批網友紛紛表示同情,心疼狗頭蘿莉的成長經歷,「我不知道說什麼,就想問一句,她真的有路可選嗎?」、「她跟女孩子們說,不要跟我學,我沒有家人什麼都沒有」、「很難想象人對人的惡意有多深」。

實際上,狗頭蘿莉曾自爆悲慘身世,包括國小時被親爸猥褻,而母親也知情;高三去電子廠工作,卻被組長性侵;被男友拍了不雅影片發布,被騙去當了主播,簽了不平等條約,分到手的錢非常少,還要跳舞大體力的勞動,窮得連漢堡都買不起,最後遭直播平台求償600萬人民幣(約2606萬台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