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終結單身最強機會來了 元宵節桃花催落去「這時間拜最有效」

▲▼情侶,兩性,情人,男女朋友,愛情,交往。(圖/pixabay)

▲兔年終結單身超強機會來了!元宵節桃花催落去「這時間拜最有效」。(圖/pixabay)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明(5)日是元宵節,緊接著就是西洋情人節。命理師直言,元宵節是新的一年招桃花、求好人緣的第一個最佳時機,桃花招的好,西洋情人節就有伴了。在元宵節當天晚上7點到11點間,將供桌設在頂樓或大門口外,將備好的供品對著月亮膜拜,祈求時要將心儀對象的條件向月亮詳細描述,或是在臥室拿指南針,站在臥室的「中央」,找出自己的「桃花位」,也能協助招桃花。

▲粉晶,桃花。(圖/楊登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理師表示,可用粉晶球拜月亮招桃花。(圖/楊登嵙提供)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在元宵節當天晚上7點到11點間,將供桌設在頂樓或大門口外,準備1束花朵、3支香、1對蠟燭、3樣水果,粉晶球或粉晶手鍊,將備好的供品對著月亮膜拜,此時要誠心許願,早日找到另一半,祈求時要將心儀對象的條件向月亮詳細描述,這樣才容易出現心所嚮往的對象。

此外,也可以拿一個簡易的指南針,站在臥室的「中央」,找出自己的「桃花位」。例如農曆生肖豬、兔、羊者,其桃花位在正北方;生肖屬虎、馬、狗者,其桃花位在正東方;生肖屬蛇、雞、牛者,桃花位在正南方;生肖屬猴、鼠、龍者,桃花位在正西方。楊登嵙也提醒,可將供桌上許願過的粉晶球或粉晶手鍊放置或吊掛在自己的「桃花位」,讓氣場更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