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偷交「大18歲男友」還懷孕12周!爸媽一聽快暈倒:怎麼辦

▲▼懷孕,孕婦,媽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兒已經懷孕了。(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我們今天才知道她已有小孩!」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女兒在外面偷偷交了一個男朋友,年紀41歲,雙方未告知就偷偷跑去登記結婚,且到了最近,他才知道原來女兒已經懷孕了,該怎麼辦?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上貼文,提到女兒在外面交了一個男朋友,沒讓家人知道,而等他發現時,兩人早就登記結婚,且女兒肚子已經有個小寶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男方41歲,比女兒大18歲,是孤兒、沒家人,租屋在外,現與女兒同住。除此之外,男方曾有過一段婚姻,雙方離婚後,孩子由前妻養。

對此,原PO坦言,身為父母的他們最近才知道此事,看到女兒已經結婚,且懷孕12周,應該怎麼辦才好?

貼文曝光後,被轉貼至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上,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恭喜要當外公、外婆了,都23歲了,放心祝福啊」、「祝福呀!多疼孫女就好,陪伴她」、「每個人都需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知道自己的選擇對不對」、「不怎麼辦,祝福她,然後跟她說: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如果真的不行,也不怕,爸媽永遠是你最強的後盾」、「已經成年人了,她有自己的選擇,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41歲的男人,搞大23歲的肚子,連提親的勇氣都無,偷偷去登記,唉」、「家人應該要檢討為什麼女兒寧願選這麼老的男人?而什麼事都不對家裡說,可見家有多不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