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離婚路上「車拋錨6次」 網友妙回:丈夫低頭了,給個台階下吧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黑龍江一對夫妻1月30日前往當地民政局登記離婚的路上,兩人乘坐的汽車竟連續拋錨了6次,途中還去加油站加了兩次油,當車輛快開到民政局時,丈夫又以車輛玻璃清洗劑沒了為由,下車打開引擎蓋埋頭換水,過程全被一旁的妻子用手機記錄下來。

▲黑龍江一對夫妻在前往民政局登記離婚的路上,車輛竟拋錨6次。(圖/翻攝微博)

▲黑龍江一對夫妻在前往民政局登記離婚的路上,車輛竟拋錨6次。(圖/翻攝微博,下同)

對於這般「離奇」的事件發生在一對將要離婚的夫妻身上,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丈夫都低頭了,給個台階下吧!」;「早把這份心思放在家庭上,還需要離婚?」;「捨不得就開口挽留吧」;「還有一個月冷靜期」;「現在拍短視頻(影音)的創意無奇不有」。

▲黑龍江一對夫妻在前往民政局登記離婚的路上,車輛竟拋錨6次。(圖/翻攝微博)

根據這名女子拍下的影片顯示,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正埋頭在一輛打開引擎蓋的車輛前忙碌著,這名女子則是只露出了粉紅色的羽絨服,並未以真面目示人。

女子聲稱,「丈夫一直在修車」;「車開到半路竟然壞(拋錨)了6次,加油加了兩次,這次又沒玻璃水(玻璃清洗劑)了。」看到這情景,不禁讓這名女子猶豫了起來,「這婚離還是不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