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開賣!超商獨家「迷你模型紀念車」太Q 後車廂門真的能開

▲▼萊爾富獨家「Hi Café模型紀念車」。(圖/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獨家「Hi Café模型紀念車」,即日起限量開賣。(圖/萊爾富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喜歡收集車子模型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就有超商將超人氣咖啡打造成「模型紀念車」,這款迷你模型紀念車不僅在外觀印上精美咖啡圖片,就連車牌也含有巧思,甚至後車廂門還真的可以打開,每個細節都可愛,即日起限量開賣。

萊爾富攜手Tiny台灣微影合作推出獨家「Hi Café模型紀念車」,即日起至3/7止在Hi-Life VIP APP正式開賣,全台限量3000台,每位會員帳號限購3台,只要使用200個Hi點加645元即可加購1台帶回家,售完為止。

▲▼萊爾富獨家「Hi Café模型紀念車」。(圖/萊爾富提供)

▲後車廂門真的可以打開。

「Hi Café模型紀念車」不僅比之前的模型紀念車設計更大台,還採用ISUZU N Series車款為主題,打造1:64「Hi Café模型紀念車」,加上細緻仿真的外觀,打造出可開式的後車廂門,且車廂門上還印有精美咖啡圖片,更以Hi-Life簡稱HL與2023年度巧妙結合,打造2023年限定紀念車牌「HL-2023」,讓整體更加獨特。

迎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7-11門市網羅多款巧克力,首推經典零失誤的「金莎巧克力」系列商品,即日起至2/14止,只要在7-11門市購買金莎指定品項原價滿499元,就可抽比聖誕款大4倍的金莎大水晶球,活動期間每日抽出60名幸運者。

▲▼金莎大水晶球,韓國延世大學調味乳。(圖/記者周姈姈攝、7-11提供)

▲情人節款「金莎大水晶球」(右)比聖誕款(左)大4倍,聖誕款現在已停止販售。(圖/7-11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