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喝得到!超人氣「韓國延世大學調味乳」來台了 限時第2件5折

▲▼金莎大水晶球,韓國延世大學調味乳。(圖/記者周姈姈攝、7-11提供)

▲7-11喝得到超人氣「韓國延世大學調味乳」。(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不用飛韓國就能喝到!就有超商引進韓國超人氣「延世大學調味乳」,超萌麗莎和卡斯柏躍上包裝,粉色呼應草莓口味,綠色則是哈密瓜口味,且為了慶祝新品上市,即日起可享「任選第2件5折」爽喝。

7-11門市開賣超人氣「韓國延世大學調味乳」,共有草莓、哈密瓜口味,乳源來自韓國延世大學自有牧場,且還有超萌麗莎和卡斯柏包裝,自即日起至3/7還可享「任選第2件半價」,趕快衝7-11搶喝。

另外,迎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7-11門市網羅多款巧克力,首推經典零失誤的「金莎巧克力」系列商品,即日起至2/14止,只要在7-11門市購買金莎指定品項原價滿499元,就可抽比聖誕款大4倍的金莎大水晶球,活動期間每日抽出60名幸運者。

▲▼金莎大水晶球,韓國延世大學調味乳。(圖/記者周姈姈攝、7-11提供)

▲情人節款「金莎大水晶球」(右)比聖誕款(左)大4倍,聖誕款現在已停止販售。(圖/7-11提供)

巧克力蛋糕專賣品牌「BAC」終於搬出絕美「玫你不可」,選用鮮豔紅色玫瑰花造型呈現,手工捏製24片巧克力花瓣層層堆疊,絕美到不行,搭配湯種巧克力戚風蛋糕再夾上生巧克力餡,每一口都能吃到苦中帶甜的濃郁巧克力滋味,即日起至2/19止於門市、官網限時限量開賣。

▲▼BAC情人節限定「玫你不可」手工玫瑰花巧克力蛋糕。(圖/記者蕭筠攝)

▲超美「紅玫瑰巧克力蛋糕」限時開賣。(圖/BAC提供,下同)

▲▼BAC情人節限定「玫你不可」手工玫瑰花巧克力蛋糕。(圖/BAC提供)

▲紅玫瑰蛋糕內餡是巧克力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