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在超商ATM領錢 色男突襲臀!辯「手揮到」下場曝

▲▼屁股,摸屁股,性騷擾,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北市1名正妹站在超商提款機領錢,慘遭後方陌生李姓男子摸屁股,李男遭起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愛毛手毛腳下場!北市1名正妹站在超商提款機領錢,領到一半,突遭後方陌生男子抓屁股,她當場嚇壞報警。20歲李姓男子向檢警供稱「我是不小心揮到」,經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先伸右手假裝丟垃圾,同時左手觸摸正妹左側臀部,認性騷擾事實。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李男起訴。

起訴指出,正妹去年9月20日上午9時許,前往士林區某連鎖超商內自動提款機領錢,正當專心盯著螢幕時,突遭20歲李姓男子伸出左手從身後抓左臀1下,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轉頭罵男子「你摸什麼摸」,李男竟若無其事對她燦笑說「沒有」轉頭離去,正妹氣壞隨後也報警處理。

警詢、偵查時,李男矢口否認摸屁股,辯稱「我是手揮到,不是性騷擾」,檢方當庭勘驗超商監視器發現,李男見正妹在提款機領錢,從後方伸出左手,緩慢朝正妹靠近,並立刻伸手摸左臀,同時假裝丟垃圾,繼續前行,右手丟垃圾再火速收回左手,假裝沒事,認定正妹指述明確。

檢方根據正妹指述、超商監視器畫面等,認李男伸鹹豬手事實,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李男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