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咬死人影片曝!雪地拖出大片血跡 監視器還原真相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伯利亞鄂木斯克白別廖茲卡(Beryozka)一處娛樂中心,日前發生一起駱駝殺人事件。監視器畫面拍下一隻駱駝無端遭到一名男性攻擊後,在盛怒之下失控暴走,反將男子咬成重傷,在雪地上拖出腥紅血跡;男子最終不治。

▲駱駝咬死人。(圖/翻攝推特)

▲駱駝咬死人。(圖/翻攝推特)

綜合外電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一處兒童假日營的狩獵營地中,營地擔任守衛的51歲男子疑似喝醉酒,在西伯利亞-9度的天氣下,走到該隻原本相當平靜的雙峰駱駝旁,先是硬扯駱駝的韁繩,接著暴揍駱駝的臉部幾拳。

無端受到攻擊的駱駝失控反擊,咬住守衛的手臂將他拖行在地上後,再猛力將他狠咬狂甩,直到被開車路過的駕駛阻止才停下。守衛很快被送往醫院,但被宣告不治,駱駝也遭到村民槍殺,眾人直到查看監視器後才了解事情全貌。

當地檢察官針對該起事件進行調查,試圖釐清駱駝是否是被合法暫時圈養在營地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