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刺青惡煞摩鐵被壓制在地!長髮女友嚇到「手手舉高投降」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逢甲昨日傳出男子持開山刀街頭揮砍,警方今(1日)晚間在一處摩鐵攻堅,將涉案的吳男壓制在地,現場畫面拍下警方大喊「不要動」,瞬間將吳男控制住,一旁還有K他命等毒品;吳男女友則身穿T恤在一旁將雙手舉高,示意就範。第六分局警方指出,在吳男身上找到K他命、毒咖啡包、開山刀、空氣手槍,另外還有一顆子彈,全案將依照毒品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以及恐嚇公眾危安罪偵辦。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逢甲刺青裸男持刀案,警方今晚在摩鐵攻堅逮補吳男,女友站在一旁嚇傻。(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吳男在昨日犯案後,疑似心虛帶著女友躲藏到一處摩鐵。今日下午4時許,警方也在吳男住處外部署埋伏警力,就怕吳男趁隙跑回住處,晚間6時許傳出吳男與女友仍在摩鐵,因吳男持有空氣手槍、開山刀等武器,警方不敢大意,全副武裝持盾牌攻堅,一開門便馬上壓制住吳男,吳男狼狽在地上被控制,一旁女友嚇呆,馬上將雙手舉開示意乖乖就範。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第六分局初步調查,吳男在1月29日曾酒後向警方報案殺害女友要自首,卻不願意透露地點,經警方抽絲剝繭找到吳男,發現是吳男與女友酒後發生爭執,爭吵之下謊報已殺害女友,經員警確認女子安全無虞,將吳男依恐嚇危安罪送辦。

不料吳男不知悔改,於1月31日在福上巷爭吵造成民眾恐慌,警方火速循線將吳男查緝到案,起獲愷他命、毒品咖啡包、開山刀1把、空氣手槍1支、子彈1顆等贓證物,全案依毒品罪及恐嚇公眾危安、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嚴辦。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