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邀六都首長參加行政院會 侯友宜:有空一定參加

▲▼    侯友宜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昨日正式就職,對於陳建仁邀請六都首長列席行政院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表示,只要通知新北市,就一定會參加,他自己有空也一定會去參加,因為只有中央跟地方一起合作,同心面對所有議題,整個國家發展才會更好。

對於陳建仁邀請六都出席行政院會,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很高興聽到新閣揆重啟邀請六都市長出席行政院會,她認為是好事,她會親自與會。

侯友宜對此也表示,行政院因為疫情的影響很久沒有找六都開會,最近也在等他們的通知,只要通知新北市,就一定會參加,他有空也一定會去參加,因為只有中央跟地方一起合作,同心面對所有議題,整個國家發展才會更好,也期待在參加的過程中,六都的意見也會受到行政院的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