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全國正副議長春酒為2024鋪路? 侯友宜:只是半個地主向大家拜年

▲▼    侯友宜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晚悄悄出席現身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活動,外界好奇是不是在替總統選舉鋪路。對此,侯友宜受訪時表示,昨天是全國各縣正副議長聯誼會的新春團拜活動,他受新北議長蔣根煌之邀參與,特別去給正副議長拜年,祝福他們兔吉利來,經濟發展大賺錢。

侯友宜昨晚出席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春酒,因為地方議長,牽動各縣市選情,侯友宜出席格外引發聯想。

侯友宜今(1)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昨天是新北市議會講議長蔣根煌作東,全國各縣市正副議長的新春團拜活動,他受蔣根煌之邀出席,而且自己也是半個地主來參與這項活動,也特別跟全國正副議長拜年,祝福他們兔吉利來,經濟方展上可以大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