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最招財錢包顏色出爐!用「這3色」財運財氣一飛沖天

▲▼信用卡,結帳,買單,錢包。(圖/取自Pixabay)

▲新年想幫自己換新錢包嗎?來看看兔年「最招財錢包顏色」有哪些。(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錢包」是我們的隨身財庫,迎接新的一年,有些人會換新錢包招財氣,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指出,若今年要買皮夾的人,記得皮包要買長夾,因為長夾錢財易守,短夾錢會折一半拿不回來,並表示兔年用「白色」、「黑色」、「灰色」錢包絕對招財!

小孟老師說明,今年是兔年,因此最適合的招財皮包顏色為白色和黑色,因為小白兔的皮為白色,因此挑選皮夾包包以白色最佳,其次為黑色,因為今年會黑兔年,因此黑色或灰色更好,而古代人也把黑色與灰色,拿來代表反詛咒的顏色有負負得正的意涵,因此兔年用白色、黑色、灰色絕對招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孟老師透露,「綠色」也是2023開運錢包顏色,因為兔子為草食動物,因此綠色或淺綠錢包能讓你一直有口福運,未來一整年口福運很好,而兔年用「白色」的皮夾能招來貴人,讓你打敗小人。

另外,今年以五行來看為黑兔年,因此用「黑色」的皮夾能抵擋暗黑能量,不喜歡太黑的人也可以用「灰色」來替代,讓你在兔年投資運也會亨通,並且還能用錢滾錢,因為西方人認為黑色有抵擋反詛咒的能量,能讓你的財運財氣由黑翻紅一飛沖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