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高鐵站賣900萬泰達幣遭詐 2匪「菸遁」搭小黃曾被警攔查

▲▼高鐵左營站外觀。(圖/Google maps)

▲高雄左營高鐵昨晚傳出泰達幣交易詐騙案。(圖/Google maps)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妙齡馮姓女子昨(30)日晚間10時許,和兩名男子相約在左營高鐵站交易虛擬貨幣泰達幣28萬顆(價值約新台幣900萬),不料馮女將泰達幣轉到指定的虛擬帳戶後,兩名男子佯稱要抽菸趁隙搭計程車逃離,兩男逃逸時還一度被左營分局的攔檢點盤查,但當時還不知兩人犯案,僅登記身分就讓兩人離去,鐵路警察局目前正循線緝捕中。

鐵路警察局表示,馮姓女子是在虛擬貨幣平台上和這兩名買家認識,相約昨晚10點在高鐵4樓見面交易,雙方交易28萬顆泰達幣,約定1顆泰達幣兌換32元台幣,因此總金額約900 萬元。

▲▼高鐵泰達幣詐騙             。(圖/記者陳宏瑞攝)

▲嫌犯得手後從4號門離開搭計程車逃逸。(示意圖/記者吳世龍攝)

雙方見面後,馮女將泰達幣轉到兩名男子指定的虛擬帳戶後,等著對方匯款到她的帳戶,兩名男子突然說要抽菸,隨即從高鐵4樓離開,搭手扶梯從4號門出高鐵站,在高鐵路攔計程車逃逸。

馮女發現兩人不見,趕緊向左營分局博愛路派出所報案,再將全案轉由鐵路警察局接手偵辦。

而兩名男子在搭計程車逃逸時,還一度遇到左營警方的攔檢站,因當時並不知兩人是涉案嫌犯,因此員警僅登記兩人身分後,就讓計程車離開,而左營分局也已經將相關資料轉給鐵路警察局,循線緝捕兩名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