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田慎節「掉出南半球」罕見動怒:給我閉嘴! 原因爆共鳴

▲▼             。(圖/翻攝自臉書Molly 翎熹)

▲Molly翎熹分享電影《灌籃高手》觀影心得。(圖/翻攝自臉書Molly 翎熹)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在網紅小商人力挺下,實況主「Molly 翎熹」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順利選上嘉義市議員,爆乳身材加上甜美外型成為熱門討論人物,昨日她罕見動怒,氣得直呼「給我好好閉嘴啊!」原來是因為到影廳觀賞《灌籃高手》,卻有觀眾邊看邊講話,讓她超火大。

Molly翎熹昨(28)日在臉書發文,小時候最期待下午6時開始的動畫時間,總會早早坐在電視機前等待,灌籃高手也是圓滿她兒時回憶的動畫之一,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後,迫不及待衝戲院觀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大讚,這次的電影版真的很好看,雖然沒有她心心念念的片頭片尾曲,「有點可惜,真想看到大家在電影院大合唱。」話鋒一轉,她提到,就算電影再好看,如果觀眾一邊看一邊說話,真的會很掃興,「電影再好看,也不要邊看邊講話啦幹,觀影時間就給我好好閉嘴啊」。

▲▼             。(圖/翻攝自臉書Molly 翎熹)

▲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的她,不吝嗇在粉專分享爆乳美照 。(圖/翻攝自臉書Molly 翎熹)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灌籃高手洩漏了我們的年齡」、「還好我去看的時候沒碰上幫忙配音的」、「沒公德心,基本的禮儀都無法做到」、「有好幾幕看到全身都腎上激素上升啊」、「我隔壁的看到睡著,最後一分鐘,全場安靜就只剩下他的打呼聲」、「我從國小看動畫,再看到電影版,雖然內容與預期所想的有落差,但看的是一份回憶」。

Molly翎熹除了發文分享觀影心得,照片中她身穿白色方領上衣,微露性感南半球,超級火辣,也引起網友暴動,「這件衣服非常搭配妳,美」、「是南半球嗎」、「我只發現衣服有玄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