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勇氣!這對夫妻排隊領紅包 蔡英文一看驚呆⋯頻點頭肯定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總統蔡英文來到高雄鳳山龍成宮發紅包,不過一對來排隊領紅包的夫妻讓她一度傻眼又意外,因為這對夫妻增產報國,帶了5個小孩來領紅包,這麼「增產報國」讓蔡英文是頻頻點頭,雖然沒有說話,但是肢體語言已經透露了「高度肯定」。

▲一對夫妻帶5個小孩來跟蔡英文總統領紅包             。(圖/民眾提供)

▲一對夫妻帶5個小孩來跟蔡英文總統領紅包 。(圖/民眾提供)

24日下午蔡英文來到高雄鳳山龍成宮發紅包,現場超過2千人排隊要領紅包,其中有一對夫妻不只是引人注意,就連蔡英文也注意到了,因為這對夫妻當中的老婆穿紅衣來到現場,而且他們還帶了一家5個孩子一起排隊,排了許久終於輪到他們的時候,蔡英文也發現5個小孩,雖然沒有多說,不過面帶微笑,頻頻點頭似乎也傳遞了「高度肯定」,畢竟現在少子化,敢生這麼多的孩子的夫妻真的是少見。

蔡英文今大年初三上午先前往陸軍特指部特三營慰勉留守的國軍弟兄,接著到海巡署第七巡防區指揮部向值班人員致意,下午前往五甲龍成宮參香並發放紅包,而讓蔡英文頻頻點頭「肯定」的一家7口「紅衣部隊」,更是成為現場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