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勤警買到超夯草莓霜淇淋 雙手各握一支笑了...卻因這動作挨罰

記者邱中岳、黃資真/新北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本月18日推出全新口味的「草莓優格霜淇淋」,引發搶購,開賣短短6天就售完,近日有新北市員警搭上熱潮,買完後卻違規穿越馬路,全程被同事錄下,結果遭流傳到DCARD上,所屬分局表示,已依法開罰500元,告誡同仁不可再犯。

▲▼員警為了買草莓優格霜淇淋,違規穿越馬路被拍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員警為了買草莓優格霜淇淋,違規穿越馬路被拍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影片中可以看見,正在值勤的男員警雙手拿著最近超夯的「草莓優格霜淇淋」,滿心歡喜地走出全家,接著左右擺頭後穿越馬路,女同事則是在車內將過程全錄下,並接下對方送來的霜淇淋。

女同事把此片段PO到私人IG分享,沒想到卻被轉傳到DCARD上,由於男警未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雙黃線已違法,引發爭議。

2員警所屬分局針對此事回應,該案發生在21日下午4時許,2人因天氣炎熱,才會前往超商買霜淇淋解熱,一時興起將買冰的影片PO上IG,而該員警行為也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78條1項3款,已依法開罰500元,並加強教育員警,不可再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