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大雪航班取消!桃機近500人受影響 虎航改明天飛

▲▼台灣虎航重啟「台北-濟州」。(圖/記者周姈姈攝)

▲受天候影響,台灣虎航今往返南韓濟州島班機延期。(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南韓今(24)日迎來春節連假最後一天,許多南韓民眾正準備返回工作崗位,卻遇上今年冬季最強寒流,全境發布寒流警報,導致今天原定在濟州機場起降的共計476架航班全數停飛,至少4萬名旅客被迫困在濟州島,台灣受影響航空僅有虎航和德威航空,其中虎航改期延後一天,德威航空則是取消。

桃園國際機場官網顯示,台虎今往返濟州島的航班,分別為IT654、655,根據系統預報,將分別載運181人、111人,兩班次均改明天出發與入境,德威航空往返濟州島的航班為TW688、TW687,兩班次預計載運100人,已經直接取消。根據桃機旅客人數預報系統顯示,有近500名旅客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YTN、韓聯社報導,濟州機場一般平均每分鐘都有一架飛機起降,但目前停機坪上已經沒有任何一架飛機,停飛原因主要是由於天氣惡劣,機場最高瞬時風速高達每秒鐘25公尺,間歇性降雪也會導致暴風雪而視線模糊,目前濟州機場已經發布風切(wind shear)警報與強風警報,許多旅客擠在機場等待預訂稍晚的其他替代航班,共計取消476個航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