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台北」11死槍擊案 兇嫌至少開42槍!家中搜出上百發子彈

▲▼美國小台北 蒙特利公園 槍擊案 舞廳門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表示,兇嫌至少開了42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加州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除夕夜發生槍擊案,72歲兇嫌持9毫米口徑的半自動突擊手槍衝進舞廳內,隨後瘋狂掃射,至少造成11人死亡。警方稍早透露最新細節表示,兇手在案發當時至少開了42槍。當局搜查了兇嫌住家,發現了一把登記在他本人名下的.308口徑步槍、數百發子彈和其他物品,同時也可看出他正試圖自製槍枝消音器。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72歲槍手21日持半自動突擊手槍闖入蒙特利公園市的「舞星」舞廳(Star Dance),隨後瘋狂掃射,導致多人中彈,至少11人死亡。而警方23日公布最新作案細節,兇嫌在舞廳至少開了42槍。儘管有消息人士稱,嫌犯的犯案動機是因嫉妒尋仇,不過警方不願證實這項消息,僅表示動機仍在調查中。

▲▼美國小台北 蒙特利公園 槍擊案 舞廳門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民眾到舞星舞廳門口獻花哀悼死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嫌犯原本還想到第2間舞廳犯案,但被一名英勇男子奪槍制伏,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屠殺。而兇嫌攻擊失敗後,便轉身離開。事後警方循線找到該名男子,但經過一陣對峙後,男子最終自戕身亡。

洛杉磯縣警長盧那(Robert Luna)表示,被害舞廳內的人可能與兇嫌認識,但警方仍需深入調查,由於目前還沒有確切證據,因此尚不打算證實相關消息。盧那也表示,嫌犯1990年曾經因持有非法武器而被逮。

執法部門22日晚間搜索了兇嫌位於赫米特市(Hemet)的住家,除了發現一把.308口徑步槍以及數百發子彈外,還發現他試圖製作消音器。此外,在他自戕的麵包車內也搜出了其他槍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