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調彰化18天!29歲警下班要回高雄團圓 慘遭毒蟲撞死成永別

記者唐詠絮、劉人豪/彰化報導

彰化警分局29歲高姓員警,年節是第二批休假人員,今大年初二(23日)值勤結束就放假,下班後騎車回住處,準備收拾行李返回高雄與家人團圓,沒想到在等紅燈時,疑遭毒駕吳男從後方追撞噴飛10多公尺,送醫後不治身亡。

▲▼ 彰化員警被撞前與同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高(紅圈)男被撞前,還與同事一起處理案件。(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員警等紅燈被撞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員警等紅燈被後方車輛撞死(紅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警方指出,高員是高雄人未婚,2017年特考班畢業,之前在花蓮縣警察局服務,今年1月5日才調到彰化縣警局彰化分局快官派出所,沒想到在彰化服務才18天就發生憾事,父母接到噩耗後,已緊急從高雄趕赴彰化。

▲▼彰化員警等紅燈被撞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員警被撞飛十多公尺,送醫後不治身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37歲吳男有多項毒品酒駕前科,追撞高員機車後自己也噴飛重傷,酒測值為0,目前在醫院救治,警方在其車內以及身上找到安非他命,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警方表示,後續會成立專案小組,對毒品來源部分全力追查。

▲▼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吳男車輛嚴重毀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不幸事件發生後,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警政署長黃明昭、彰化縣長王惠美均立即表達遺憾與不捨之意,並強烈譴責毒駕與酒駕行為,另彰化縣警察局張國雄局長表示,將成立治喪委員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爭取給予高員最高撫卹,對於肇事者也將從嚴追究責任,絕不寬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