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初一就上工」視察果菜市場 網大讚:川伯的風格!

▲▼李四川今早視察第一果菜市場。(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李四川今早視察第一果菜市場。(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今(22)日是大年初一,晴朗的好天氣不少人都選擇出遊拜年,而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則一早就前往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盡職的表現讓不少網友直呼,「初一就上工就是川伯的風格啊!」

李四川先是在臉書祝賀大家「大年初一,新年快樂!」,他接著提到,自己今早前往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感謝工務局及新工處的同仁及施工團隊利用年假封路拆橋,他也給施工團隊打氣,表示拆除工作非常順利,明天就可恢復通車,並送一元發財金給施工團隊,祝福大家鴻兔大展,兔年「大賺錢」、「 錢大賺」、「 賺大錢」。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初一就上工就是川伯的風格啊!」、「感謝務實又認真的川伯副市長」、「幸福的台北市民向您說聲謝謝!」,從網友滿滿的讚賞可以看出李四川的高人氣及市民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