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貼全家福賀年吸破萬讚 網發現亮點喊:父子也太像!

▲▼李四川貼出全家福恭賀新年快樂。(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李四川貼出全家福恭賀新年快樂。(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新年是團聚的時刻,不少政治人物都在臉書分享全家福、年夜菜向民眾拜年。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1日就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但有不少網友眼尖發現李四川的兒子相貌帥氣長得跟李四川十分相像,意外成為亮點。

李四川在臉書上貼出一家三口的全家福恭賀大家新年快樂,她提到祝大家「新年快樂、玉兔迎福、兔年行大運、平安健康、順心如意」。此文一出馬上吸引破萬網友按讚,有不少網友還意外發現亮點,直呼「川伯的兒子好帥」、「那個眉毛跟跟川伯一模一樣」、「大小四川也太像!」

此篇貼文底下也有許多藍營人士紛紛留言祝賀,展現川伯的高人氣。台北市長蔣萬安就立刻留言,「祝福川伯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我們一起打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前來祝賀,「祝福新年快樂、闔家平安、旺兔歲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