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板橋參香引「暴動」 粉絲爭握手喊「郭董選總統」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今天是大年初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2日中午與家人一起,前往新北板橋慈惠宮、接雲寺參香祈福。《ETtoday新聞雲》現場直擊,民眾聽聞郭台銘前來,不顧拿著點燃的線香,湧上前去爭搶著與郭握手,還有爸爸高高抱起小孩問:「有沒有看到財神?」而郭於接雲寺參香致詞後,更有兩名女性粉絲大喊,「郭董選總統!選總統!」

▲▼郭台銘板橋參香。(圖/記者陳煥丞攝)

▲郭台銘今天上午前往板橋參香。(圖/記者陳煥丞攝)

今天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郭台銘、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板橋在地立委羅致政、張宏陸都分別前往慈惠宮及接雲寺參香祈福。

▲▼郭台銘板橋參香。(圖/記者陳煥丞攝)

▲郭台銘前往板橋參香,支持者萬頭鑽動,搶著握手、合照留念。(圖/記者呂晏慈攝)

郭台銘約於上午10點57分抵達慈惠宮,立即引發民眾暴動,不少支持者湧上前去,爭搶著與郭台銘握手、自拍,場面盛大;而郭台銘約於11點半左右轉赴鄰近的接雲寺,從入口開始就有民眾高呼「總統好」、「選總統」,而在郭參香過程中,一名上午向侯友宜下跪陳情的女性民眾再度在神壇面前跪拜,說「郭老闆我有事求你」,但因高低落差,郭並未注意到這名民眾。 

郭台銘在慈惠宮致詞時透露,「我是媽祖廟阿銘!1950年10月18日早上我在這裡出生的,每年都回來拜媽祖廟、慈惠宮,我在這出生、我在這長大,這裡的所有鄉親都是我的好朋友、好鄰居」。

郭台銘也說,很高興今天能夠回來慈惠宮,昨天除夕吃團圓飯四代同堂,他有5個小孩、8個孫子一起吃團圓飯,感謝慈惠宮保佑,希望能保佑所有國人兔年鴻兔吉祥、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此外,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受訪透露,郭台銘辦公室是在年前打電話來,希望協助過年發放紅包200元,上面署名總隊長王金平義消總隊長,總顧問是郭台銘,他身為義消副總隊長負責安排。他說,郭台銘往年大年初一都會來板橋慈惠宮,帶著家人拜媽祖,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沒發放紅包,今年發放200元紅包給民眾及義消,希望鴻兔大展、大展鴻圖,希望台灣能走出困境,人民走出貧窮。

▼郭台銘配戴中華民國國旗帽子參香。(圖/記者陳煥丞攝,下圖同)

▲▼郭台銘板橋參香。(圖/記者陳煥丞攝)

▲▼郭台銘板橋參香。(圖/記者陳煥丞攝)

▲▼郭台銘板橋參香。(圖/記者陳煥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