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離開東南亞現身香港 傳與財經界重量級人士會面

▲▼馬雲。(圖/CFP)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圖/CFP)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前陣子神隱多時,先後有消息傳出他會移居日本或新加坡,不過,上述傳言皆未能被證實。馬雲今(20)日再度被媒體傳出已經在香港,並且與當地金融界重量級人士會面,甚至有望在香港度過農曆新年。

▲馬雲在湖畔大學第三屆開學典禮上致詞。(圖/CFP)

▲馬雲淡出阿里巴巴後,將心力放在農業科技和鄉村教育領域。(圖/CFP)

《中新經緯》報導,此前盛傳的馬雲定居日本和移民新加坡,看起來都是傳言。馬雲自前段時間離開日本後,開始東南亞行程,並被拍到在泰國考察漁業。

《南華早報》消息指,馬雲近日已經抵達香港,在香港採買年貨,似在為中國農歷新年做準備,定居日本和移民新加坡的傳言不攻自破。

此外,馬雲在近一年來前往荷蘭、日本等多個農業研究機構考察農業技術,他還曾表示,農業科技和鄉村教育公益事業是接下來的工作重心。馬雲此次赴港考察的動機未明,和其全心投入農業科技的計劃也沒有直接關連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