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泳池外遭人狂砍雙腳 目擊者見被害人留下「一片血路」

▲香港街頭19日上午發生一起砍人雙腳的兇殺案。(圖/香港01)

▲香港街頭19日上午發生一起砍人雙腳的兇殺案。(圖/香港01,下同)

文/香港01

今(19)日早10時許,香港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在觀塘鯉魚門道9號泳池外街頭位置,見到一名男子持刀斬另一名男子雙腳。遇襲姓徐男子(32歲)雙腳嚴重受傷,大量出血,登時倒臥在地,刀手逃去無終。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到場,事主呈半清醒狀態,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其後陷入昏迷。

▲香港街頭19日上午發生一起砍人雙腳的兇殺案。(圖/香港01)

現場所見行人路上遺下大量血液形成一條「血路」,路面亦有血腳印。警方將案件列作傷人,刑事調查隊探員封鎖現場調查。

據了解,徐男牽涉1宗販運危險藥物案件早前被海關拘捕,今(19)日晨9時30分在觀塘法院應訊。他從觀塘法院離開過馬路,前行去觀塘游泳池方向期間,一名男子突然從後向徐男左腳狂斬多刀,之後逃去。警方正調查血案是否與該宗販毒案有關。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