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中聯辦主任:香港只要自己不亂「事業是大有可為」

▲▼香港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圖/翻攝中聯辦)

▲香港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圖/翻攝中聯辦)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新任中聯辦主任鄭雁雄16日表示,香港只要自己不亂、方向不搞錯,事業是大有可為,前景風光無限。

鄭雁雄14日接替駱惠寧擔任香港中聯辦主任,並於16日上午在中聯辦門口會見媒體,他提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曾說「香港是大有可為、風光無限」,他個人的理解,是說香港的天時地利人和無與倫比,「只要自己不亂、方向不搞錯,事業是大有可為,前景風光無限。」

鄭雁雄指出,在特首李家超的帶領下,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下,香港在由治及興的新階段,不斷鞏固「治」的良好局面,不斷激發新的發展動能,將可再創新的輝煌,市民也可迎來更加美好生活,他對此充滿信心,「雖然個人能力和水平是有限,但為中央盡職及香港服務則是無限的。」

鄭雁雄強調,獲任命為中聯辦主任是中央根據實際需要作出的決定,是正常的新老交替,正常的工作安排,所謂人事有代謝。

鄭雁雄也提到,自己長期在廣東工作,近距離感受香港發展變化,來港工作兩年多,對香港的了解及情感也更深。

鄭雁雄還說,深知中聯辦的職責使命,會與中聯辦同事一起竭盡全力落實中央賦予的職責,更好傳遞中央對香港的關心,支持特首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更好促進香港與內地聯繫,更好的聯繫香港各界,更好的反映香港市民的心聲,全心全意服務一國兩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