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筱萍慘被噴辣椒水畫面曝光 警火速逮人:他離開不發一語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女兒余筱萍19日下午5時許,在南京東路上與人發生糾紛,遭人潑灑不明液體,事後警方到場,余筱萍所幸並無大礙,不排除將向對方提告。

▲▼余筱萍在南京東路與人發生糾紛,遭貨車司機噴辣椒水攻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余筱萍在南京東路與人發生糾紛,遭貨車司機噴辣椒水攻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警方於19日17時許受理余筱萍報案,其稱於19日稍早行車時遭路旁卸貨之貨車司機擋道。

雙方理論進而發生口角,余筱萍過程中遭該司機噴灑辣椒水,致眼睛紅腫,經驗傷後隨至長春派出所報案對該司機提出傷害告訴。

經警方即時追查,該自小貨車47歲的駕駛已於19時許到案,後續將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離開時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