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驚爆踩踏意外!球迷搶入場「人頭塞到不見空隙」 已2死80傷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伊拉克19日舉辦阿拉伯海灣盃決賽前夕,南部巴士拉(Basra)的棕櫚樹幹體育場(Palm Trunk Stadium)突然爆發大規模踩踏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東道主伊拉克將在當地19日晚上7點的阿拉伯海灣盃決賽對陣阿曼,吸引了不少民眾爭相入場觀賽,就連沒有購買入門票的球迷,也擠在了體育場門口,希望能一睹球員風采。從網上流出的現場畫面可見,事發當時體育館外人山人海,入場觀眾將道路擠得水洩不通,隨後一場大規模踩踏事件就此爆發。

伊拉克內政部告訴半島電視台,這起踩踏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約80人受傷。伊拉克通訊社(INA)也接獲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傷者中有幾個危重的病例。目前造成這起意外的原因與詳情依舊不明。

美聯社此前報導,這是伊拉克時隔40多年後,再次取得海灣盃的主辦權,而這場球賽對經歷了多年政治動盪的伊拉克而言非常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