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女徵婚喊「4有7無」 要求存款500萬!全場看傻:梁靜茹的勇氣

▲▼。(圖/翻攝自Facebook/台南爆料公社)

▲54歲女子貼出徵婚啟事。(圖/翻攝自Facebook/台南爆料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人想要徵求另一半,會開出一些期望條件,但千萬不要開太高。近日有人在台南街頭看到一名54歲女子貼出的「徵婚啟事」,要求另一半要有車有房,還有存款500萬元以上,且開出「7不」的條件。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還在做夢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台南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在台南中西區街頭看到一個桃紅色的徵婚布條。可以看出來,徵婚主角是一名54歲女子,身高158.5公分,父母已經過世,未來不打算生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想要找到62至44年次,162公分以上,有擔當、有房子、有汽車、有儲蓄台幣500萬元,且無負債、不賭博、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不說髒話,不養寵物的男性。希望若有符合以上條件者,能夠將住址、姓名、生日、身高、體重、興趣、家庭成員,以及晚年想過的生活寫在信上,再投遞到指定信箱中。

不少人看到後全都傻眼,「睡吧,夢裡啥都有」、「梁靜茹的勇氣」、「以符合她要的條件,娶外籍年輕的更實在」、「到底是我老了跟不上時代,還是這社會瘋了」、「女生繼續放著好了」、「符合她徵婚的男生,會找更青春很多、很多、很多的肉體」、「58年次,就算要生也是超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