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前夕殲16共機持續擾台 國防部: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中

▲▼國防部18日公布共軍在台海周邊空域行跡圖。(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18日公布共軍在台海周邊空域行跡圖。(圖/國防部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防部18日指出,統計自昨天上午6時起至今天上午6時止,偵獲殲16戰機、運8等計18架次共機擾台,其中還有6架次侵擾我西南空域,以及共艦3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應處中。

根據國防部公布的台海周邊空域活動示意圖顯示,1架次BZK-007無人機、1架次運8技偵機、1架次運8反潛機、3架次殲16戰機侵擾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

國防部強調,國軍已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殲-16不斷侵我西南空域。(圖/國防部提供)

▲▼殲-16機(同型機)。(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