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運河驚見人影!獨居翁年前成浮屍 路過民眾嚇壞報警

▲▼台南安平運河發現76歲男浮屍。(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安平運河中發現一名男子,已明顯死亡未送醫。(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蔡怡萍/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運河今(16)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人浮在水中,連忙報案後消防人員出動將人打撈上岸,發現男子已明顯沒有呼吸心跳,警方進一步查出身分為76歲獨居的鄭姓老翁,目前已通知家屬前來處理。

年關將近卻發生憾事,上午7時17分許,消防隊接獲報案指出,台南安平路運河中發現有人載浮載沉,消防人員10分鐘內抵達並接觸到溺者,將其打撈上岸,該男子身穿長袖黑衣黑褲,已明顯死亡,無外傷未送醫。

台南市警四分局表示,死者為76歲鄭姓男子,沒有結婚也沒有子女,自己獨居,已通知其他家屬前來處理,後續交由警方探詢家屬調查可能原因。

▲▼台南安平運河發現76歲男浮屍。(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