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吧爸好想妳」金門女失蹤5年雲林尋獲 雙親聽她聲音淚崩

▲▼警方在年前跨海尋找到失蹤5年的女子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警方在年前跨海尋找到失蹤5年的女子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警方在年前跨海尋找到失蹤5年的女子,讓思念女兒的雙親不禁喜極而泣。(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記者林名揚、蔡怡萍/金門報導

一名家住金門的女子於2018年初無故離家到台灣本島工作,從此與家人斷絕音信,其父母日夜思念,天天盼望女兒能與家人聯繫,經由金門縣金湖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協尋,終於在今年(2023)1月12日,在雲林縣虎尾地區找到她,在農曆春節前送給年邁父母最珍貴的年節大禮。

35歲的女子原在金門工作,於2018年初向父母親表示要去桃園找工作,但之後卻音訊全無,雖有留下聯絡電話,但電話從來不接,家屬心急如焚,動員親友尋找近1年多後,仍無所獲,遂於2019年9月6日向金門警方報案協尋。

▲▼警方在年前跨海尋找到失蹤5年的女子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雲林警方在年前尋找到失蹤5年的金門女子。

「回家吧!快過年了,爸好想妳」,近日年關將近,年邁父母親因思念女兒,傳訊對5年來毫無答覆的號碼聲聲呼喚,並再度向員警尋求協助,金湖分局長獲悉後,對其父母思念兒女之情感同身受,為發揮身在公門好修行之理念,並使該家人能早日與女兒團圓及聯繫,立即指派偵查隊派員全力協助。

經偵查隊員警清查女子交友情況及行蹤軌跡,並逐一調閱資料分析比對後,發現女子於今(2023)年初曾在雲林縣虎尾地區1間7-11超商有提款紀錄,遂跨海聯繫虎尾分局虎尾派出所員警協助尋找,指揮員警沿路調閱周邊監視器分析比對,終於在本(1)月12日尋獲租屋在外的女子,但女子對於離家及不願與家人聯繫原因三緘其口,在警方循循善誘、苦口婆心勸導下,終於同意主動與父母親聯繫,母親在接獲女兒電話後,不禁潸然淚下,言談中透露對女兒思念及不捨之情,也特別叮囑女兒要好好照顧自己,並常跟家人聯繫。

金湖分局分局長也肯定同仁積極協助,讓這樁跨海尋親任務得以圓滿落幕,尤其在歲末年關來臨前夕,更是別具意義,結局讓人感到特別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