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王世堅站同一陣線? 高嘉瑜秀「鞋底」快閃避答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遭多名黨員怒嗆「下台」,15日聲援同黨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人家傷口上灑鹽非常不道德,不需要再多花時間在他身上。不過,對於媒體詢問是否跟王世堅站在同一陣線,高16日並未正面回應,僅說「我鞋子壞了要去換鞋子」,還秀出脫落的鞋底給記者看說:「你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陳煥丞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陳煥丞攝)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失利後黨內紛紛「抓戰犯」,王世堅、高嘉瑜砲口對內的言論引起基層強烈不滿,而王浩宇發文指控王世堅的父親曾出賣同學,遭高嘉瑜批評說,「不會有人把他(王浩宇)當回事,社會需要更多善良,不需要再多花時間在他身上」,並指在人家傷口上灑鹽非常不道德,引發討論。

對此,媒體今天上午在民進黨團會議後試圖堵訪高嘉瑜,詢問王世堅聽了高嘉瑜的聲援言論感到感動,未來是否跟王世堅站在同一陣線?高嘉瑜並未正面回應,僅邊走邊解釋說,「我鞋子壞了,要去換鞋子,今天好冷喔!」上車後還拿起脫落的鞋底給記者看說:「你看!」現場媒體忍俊不禁,噗哧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