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張亞中輪番表態選2024! 朱立倫:國民黨不要有內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黃國霖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有關2024年總統選舉的初選規則尚未出爐,已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態參選,外界關心國民黨恐重演黨內分裂的狀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受訪時強調,現階段全心全力針對南投立委補選,但卻也留下伏筆表示,國民黨一步一腳印,「過程中不要給人看國民黨有任何內亂」。

朱立倫今日上午參加中華民國婦女總會全國會員代表大會,對於趙少康跟張亞中相繼表態參加2024總統選舉,媒體詢問朱立倫是否也有相對規劃?朱立倫再重申,堅定相信國民黨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要團結一致,無私無我、放下自我以大我為重,才能勝選。

朱立倫強調,現階段才剛完成台北市立委補選,3月4日還有南投立委補選,那現在一步一腳印,國民黨團結一致,過程中不要給任何人看到,國民黨有任何的自私自利,或是有任何的內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