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不是我的」!準新娘拒打掃新房 網傻眼:和流水席公主結拜?

▲▼準新娘因房子不是她的,拒絕打掃新婚房。(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準新娘因房子不在她名下,拒絕打掃新婚房。(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流水席準新娘因買房該掛誰名字被未來小姑爆料,延燒出一系列新聞,不料一名女網友也因新房打掃問題和男友吵架。她表示,男友某天打電話要求她去未來的新房打掃,由於那間房掛在男友父母的名下,於是她以「房子不是我的」為由拒絕,對方聽完很生氣,還一直已讀不回,她於是上網討拍,沒想到反遭網友嗆「是和流水席公主結拜了嗎?」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她和男友即將在3月步入婚姻,目前已經訂婚,而準公婆有提供一間房給他們當婚房,但因為是新屋,傢俱都要另外買,某天男友打電話來說自己要上班,要她先去打掃房子,這樣新傢俱才能進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覺得很不公平,並說明了自己的論點,「1.我們都還沒結婚房子也不是我的名字;2.房子是他爸媽的名字為什麼不叫他爸媽去?;3.還沒結婚就使喚我根本沒尊重我」。沒想到男友聽完生氣地掛電話,甚至完全已讀不回,讓她相當傻眼,「我想問問大家,到底是他錯還是我錯?」

貼文一出,多數網友不認同原PO,認為原PO根本是公主,「房子是他爸媽的,妳就別去住,依妳的腦邏輯,妳就自己買房,去打掃妳自己的房」、「好喔,妳以後住進去要記得付房租!」、「不要娶了!結案」、「光多打掃一天新房就能計較成這樣子了,往後有計較不完的事跟吵不完的架,覺得委屈乾脆就不要結婚」。

也有人逆風挺準新娘,「說真的男友讓人感覺很差,早幾天提議兩人去整理不行?非要拖到最後再來個『我要上班,妳去做』」、「一起打掃啊!為什麼還沒結婚就開始使喚未婚妻了,男的要上班就請假啊!以後是不是婚後都用上班理由都叫女的掃?」、「一早就被叫去打掃,要是我也不爽,早就可以去掃了,為什麼要拖到家具到的前一天才趕女友去掃呢?男生根本就是沒規劃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