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商辦大樓藏流動賭場 警破門逮32人+賭資12萬元

▲▼三民一賭場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破獲隱身在商辦大樓的流動賭場。(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一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有流動賭場隱身在商辦大樓內聚賭,經過埋伏監控後,9日凌晨3點多破門進賭場查緝,當場逮捕賭場楊姓負責人(20歲)、載送賭客高姓司機(52歲)及現場賭客30名,當場查扣天九牌賭具和賭資12萬元,警方表示,新春期間也會加強取締,民眾不要心存僥倖。

三民一警分局是在日前接獲線報,三民區某商業辦公大樓內疑似有賭場,經警察局督察室靖紀小組與三民一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多日積極佈建蒐證及擴大調閱週邊監視器,9日3時許至三民區九如二路某商辦大樓內破門取締,當場逮捕賭場楊姓負責人、載送賭客高姓司機及現場賭客30名。

▲▼三民一賭場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查扣賭具和賭資12萬元。(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表示,這個流動賭場在市區內有多處據點,一個點通常經營2、3天就換地方,躲避警方查緝,而每天的地點則是由司機載著客人前往,賭客並無法事前知情,也降低被檢舉的風險。

警方調查,該賭場是以俗稱「黑粒仔」的天九牌為主,還有撲克牌21點等賭局,這次查獲的賭資雖然只有12萬元,但警方認為這可能是因為農曆年未到,賭客們只是先來嚐鮮、暖身一下而已,新春期間可能有更大規模的賭局,全案在訊後將楊男、高男依刑法賭博罪嫌移送,其餘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