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放任到處跑!比特犬突然闖進鄰居家 暴咬7歲女童破頭死亡

主人放任到處跑!比特犬突然闖進鄰居家 暴咬7歲女童破頭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女童被比特犬咬死。(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7歲女童莎蒂(Sadie Davila)在家玩耍時,鄰居養的比特犬突然闖進院子,對她進行凶狠攻擊,即使家人使用木棍驅趕,比特犬也完全不願意離開,後來好不容易把人救出,送醫被宣告死亡,消息令家屬與同校師生都十分悲傷。

事件6日下午6時30分左右發生在東巴頓魯治區(East Baton Rouge),女童莎蒂在院中玩耍時突然遭鄰居養的比特犬攻擊,由於狗的攻擊性十分強,不但當下家人無法阻止慘案,即使警方到場也花了1個小時才終於把惡犬控制住。

警方表示,他們抵達現場時,發現比特犬嘴巴周圍有血跡,被攻擊女童則倒在地上,現場到處都可見到大量血跡,女童因為臉部多處遭咬傷與頭骨損傷送醫,然而仍被宣告不治身亡,後來已將肇事狗安樂死。

莎蒂死訊傳出後,為她所就讀的小學師生帶來很大的震撼,許多老師都稱讚她是一名積極、陽光的可愛女孩,沒想到年輕生命如此早逝。20歲狗主人洛佩茲(Erick Lopez)被捕表示,事發當時他人不在家,而且他時常放任比特犬隨意在外面遊蕩,因為沒有限制或控管寵物,被控過失殺人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