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童深夜突然叫醒爸媽 冷血坦承「親手捅死9歲弟」被捕

▲▼警察,警方(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童坦承捅死弟弟被捕。(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12歲女童深夜時突然叫醒爸媽,告訴他們她持刀把9歲弟弟捅傷,爸媽趕緊將男童送醫,然而搶救後仍被宣告身亡,警方目前將涉案女童關押在青少年管制中心。

這起人倫慘案5日晚間11時45分左右發生在土爾沙市(Tulsa),東61街與東71街之間的南皮奧里亞大道(South Peoria Avenue)附近,警方接到報案,前往現場發現醫護人員正在為一名9歲男童進行心肺復甦術,凶手竟然是他的12歲姊姊。

家長表示,他們在樓上睡覺到一半時,突然被12歲女兒叫醒,女兒只說她把弟弟捅傷了,家人也不知道2人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受傷男童被緊急送醫治療,仍於凌晨2時30分被宣告死亡,警方目前將12歲女童拘留在青少年管制中心,案件將由土爾沙兒童危機部門進行調查,該部門透露,這是當地今年所發生的第二起命案,尚未對外公布女童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