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連中2次大獎!女樂透才中3千萬元 買刮刮樂再中6千萬元

▲美元,美金,鈔票,紙鈔,金錢,錢,貨幣。(圖/pixabay)

▲女子連續中2次大獎。(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北卡羅萊納州一名女子幸運連中2次大獎,樂透贏得美元100萬元(約台幣3,051萬元),幾個月後花美元20元(約台幣610元)買刮刮樂,又中200萬美元(約台幣6,103萬元),超強好運讓她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居住在北卡州謝爾比市(Shelby)的41歲女子斯隆(Kenya Sloan),去年10月在當地商店Esha Food Mart購買Diamond Dazzler刮刮樂,竟然贏得美元200萬元,而她在2個月前才剛中美元100萬元大獎。

斯隆表示,當她發現自己再度中獎時也嚇了一跳,「我當時整個人僵在原地,心想這種事不可能再度發生,我只能說,我很幸運」。

斯隆上周四(5日)前往彩券公司領獎,最後她選擇一次性領取美元120萬元(約台幣3,663萬元)獎金,扣稅後領回美元855,006元(約台幣2,610萬元),她8月中獎時曾透露,要把錢用來買房,如今她的新家已經快要蓋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