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被打後2舉動」洩感情早出狀況! PTT挺不下去:相當粗暴

▲小甜甜回應宋先生發出的影片。(圖/翻攝自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揭露2022年9月被老公「宋先生」家暴的過程。(圖/翻攝自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小甜甜5日寫下千字文,揭露2022年9月被老公「宋先生」家暴的過程,男方事後也PO出3段影片,指控是自己先遭女方用腳踹,才會憤而反擊動手,就有網友指出,男方打人不對,但是女方也該負起責任,而且發生衝突的當下,應該是要想辦法去化解,而不是拿手機出來質問對方、蒐證。

有網友在PTT發文,在小甜甜老公還沒PO出影片之前,都是很同情小甜甜的,但是男方PO出影片後,她的想法改變了,「當然打人是不對,但是女方自己也要負責一點點責任吧」,事發當下不管是踹還是打,對雙方的關係都沒有幫助,應該要想辦法化解,兩人好好溝通處理問題,而不是拿出手機蒐證,「代表這關係本來就不是很穩固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也有網友發文,老公打人不對,但是小甜甜事後用腳踹背,還不斷言語激怒也不對,「故意在我面前耍白爛,警告不要再繼續了,結果還是繼續白爛,後來吃我一拳有比較開心嗎?真的搞不懂欸」。

▲▼             。(圖/翻攝自PTT)

▲網友指出,小甜甜的處理方式也有問題。(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女人超會冷暴力的,長期冷暴力,不輸肉體上的暴力」、「單方面說詞本來就不能信,況且別人的事就看戲就好」、「不太管別人的感情事,真相只有雙方最清楚」、「以她以前感情經歷,就看出她情緒控管很有問題」、「如果知道甜之前跟張峰奇的事蹟,就知道甜也不是百分百無辜」。

其中,有網友指出,小甜甜不只言語暴力還動腳踹,「最討厭的是吵架一直喊你打啊你打啊,不打是俗辣之類的」、「感覺小甜甜就是那種精神虐待型的」、「這種個性長期相處下來,真的會精神耗弱」。底下也有不少人提到「台南Josh」的家暴事件,大讚他當時的處理方法,「Josh堅持不動手才是對的」、「突然覺得很佩服Jos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