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爆乳欲聚人心 結果媽媽亂入讓人高潮!超狂丁字褲無碼全露

妹子爆乳欲聚人心,結果媽媽亂入讓人高潮!超狂丁字褲無碼全露。(翻自TikTok)

▲ 艾莉絲最近一支影片中,媽媽意外成為亮點。(圖/翻攝自TikTok)

圖文/鏡週刊

英國女模艾莉絲(Gabriella Ellis)平時都會在社交平台分享她的穿搭影像,不過最近一支影像卻引起網友討論,因為比起艾莉絲,「艾莉絲的媽」意外讓網友驚呆高潮。

艾莉絲上傳至TikTok的一段影片可見,艾莉絲在進行穿搭拍攝之前,開始喬鏡頭、調整姿勢,艾莉絲更試圖喬好爆乳畫面的最佳位置,來吸引觀眾眼球。不過鏡頭也可見,艾莉絲身後出現她的媽,媽媽不斷亂入,一度讓艾莉絲不耐煩地喊:「媽,你給我出去啦!」

艾莉絲媽媽的下半身,勝過艾莉絲的爆乳。(翻自TikTok)
網友對艾莉絲媽媽的身材感到太驚奇。(翻自TikTok)

但畫面也可見,艾莉絲媽媽上半身穿著黑色毛衣,但下半身卻只有一件黑色丁字褲,而且媽媽的身材看起來,竟然比女兒還正!艾莉絲將影片剪輯後上傳,果然引發眾多網友對媽媽的關注,紛紛直呼:「天啊!我戀愛了。」、「你媽太讚!」、「媽媽身材太棒了。」、「媽媽很懂得生活。」

見到網友熱烈回響,艾莉絲隨後也拍攝其他影片,直接讓媽媽當影片主角,其身材與台風,完全不輸給女兒。

@thegabriellaellis Someone get this women her own show #mums #funnymums #grwm #tryonhaulfail ♬ Monkeys Spinning Monkeys - Kevin MacLeod & Kevin The Monkey
@thegabriellaellis From Dusk till Dawn Happy NYE round of applause for Mummy please! #mumsoftiktok #nye #transition #nyeoutfit #2023ready #mummy ♬ original sound - hard ahh audios fr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戰鬥情侶非法攻頂大馬118高樓 正妹「成功秘訣」竟是脫光光!影像曝光
【有片】男吃「母女丼」最後娶媽媽!妹子見前男友變繼父 爆哭忍痛成全
不滿哈利王子、梅根新片消費祖父! 曼德拉孫女抗議:應靠自己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