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48!女大生總被誤認是小孩「好自卑」 網安慰:30歲後爽死

▲妹子,正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身高148公分的幼稚臉女大生自爆都被當「屁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外表太像小孩,加上身高不夠也是一種困擾。一名女大生表示,自己因長相「幼態」,且身高才148公分,因此常被誤認為未滿12歲,看著身邊高挑、成熟的同齡友人會產生自卑感,無奈直呼「別人都把我當小屁孩,而且還會被笑」。

一名19歲女大生在Dcard以「妹妹,妳多大了?」為題發文,表示自己由於家族遺傳基因,臉長得比較幼態,且身高僅148公分,因此常被問「妹妹,你多大了呀?」每當她如實表示自己是大一,卻總會被質疑「蛤?真的假的」、「不可能吧」、「妳是不是在騙我」,諸如此類的回答,讓她感到困擾。更扯的是,曾在和家人一起逛Costco,去拿試吃品時被問,「妹妹,你滿12歲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表示,知道自己出社會後一定會面臨同樣問題,「騎車、買酒還是進出成年場所可能都會被查,有時候感覺挺丟臉的」,所以出門都一定帶身分證。原po並提到,「看同齡的朋友都長很高很成熟,讓我產生自卑感,同樣一起出門,別人都會把我當小屁孩,而且還會被笑。」以上的種種對她而言都造成了困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安慰她,「30歲過後,會一堆人讚嘆 蛤你30了真的假的 看不出來 ,到時爽死」、「我找女友就要找妳這種的,我身高180,好喜歡這種最萌身高差」、「有個好友142臉也長得很幼,聲音天生又是丫頭那種娃娃音,現在32歲還是常被以為未成年」、「至少沒有認錯性別」。

也有人幽默表示,「妳有沒有試過去吃到飽說自己不到12歲?」、「我老婆149、26y,帶她產檢被旁人掃以畜生的眼光。」、「放心你就算到40歲了,還是會被警察攔下來要你出示駕照,來自我阿姨的親身經歷」、「以後只要有人叫你妹妹就開始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