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被爆選前嫖妓還專挑「大奶妹」 立委蔡易餘只問他一件事

▲▼ 蔡易餘陳姓助理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蔡易餘陳姓助理被爆買春。(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團隊陳姓助理遭爆「買春」私生活不檢點,對於遭控去年底大選前與友人買春專挑「大奶妹」,荒淫行徑,陳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對於被指控內容他一概否認,強調將循法律途徑捍衛清白。立委蔡易餘受訪表示,「不知道這件(新聞)」,甚至開玩笑說要罵他,「為什麼不帶我去?」

陳姓助理外表帥氣,戴上眼鏡頗具文青氣質,談吐斯文有禮,一副小清新模樣,工作態度積極且面對媒體提問都能有效協助處理,但被指控大選前與友人一起買春,不僅鍾愛「大奶妹」,更炫耀幾千元甚至上萬(指買春)價格很便宜,甚至傳出被女友發現荒唐淫亂影片。

陳與女友的紛爭鬧上媒體後,周遭友人深感訝異,且紛紛為他喊屈,甚至直指爆料人亂兜,陳姓助理對於相關指控也全都否認。

立委蔡易餘則表示,男未婚女未嫁,但自己對助理的基本要求是「不能違法」,至於助理私領域的感情糾紛,不便發表意見,只能說社會自有公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