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正副議長涉賄選遭約談 黃偉哲:查明真相以昭公信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地檢署鑑於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賄選傳言不斷,台南地檢署接獲情資後,立即分案由檢肅黑金專組主任檢察官與檢察官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檢調人員3日上午發動大規模搜索行動,帶回議長邱莉莉等10人訊問,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尊重司法請查明真相以昭公信。

▲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檢調偵辦台南市正副議長選案表示尊重,並希望查明真相以昭公信。(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檢調偵辦台南市正副議長選案表示尊重,並希望查明真相以昭公信。(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地檢署指揮檢警調憲人員,針對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賄選疑案,兵分26路分別持台南地院法官核發的搜索票,前往台南市議會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住處及國民黨跑票市議員李文俊、張世賢、李鎮國、無黨籍市議員黃麗招,及涉案的郭再欽、林士傑、黃、查等中間人等10人住處等處所搜索,並將相關涉案人帶回偵訊,以釐清案情。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針對檢調大規模搜索行動他尊重偵辦,希望查明真相以昭公信,他們民進黨督導小組尊重黨內遴選機制。此外,黃偉哲對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戮力從公的用心十分肯定,方局長家裡雖有些狀況,仍將公務放在第一位,他非常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