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為兵役批藍營「綠規藍隨」 王定宇諷:那為何老跟著中共論調?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彭蔭剛「屠夫之子」,挨告加重誹謗到台北地院出庭後受訪,握拳說「我以後來做律師」。(圖/記者黃哲民攝)

▲針對兵役議題,王定宇表示樂見在野黨支持,不會用嘲弄的方式來說誰跟著誰跑。(圖/記者黃哲民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義務役恢復一年成定案,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針對兵役議題,批評國民黨中央又怕美國,又怕被戴帽子,又沒有自己的論述能夠引領風潮,只好跟著民進黨跑,呼籲國民黨別再「綠規藍隨」。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民進黨樂見在野黨支持「台灣兵力結構調整方案」,不會用嘲弄的方式來說誰跟著誰跑,倒是「趙少康們」要不要解釋一下,為什麼老是跟著「中國共產黨」論調跑?

趙少康表示,國民黨中央看到的是民調7成支持延役,但他看到的是3成反對延役,他認為,7成支持是事不關己空的數字,3成反對的是紮紮實實的堅強抵抗。面對兵役延長議題,他批評,國民黨不知道乘勝追擊,反而跟著民進黨去「有條件」支持延役,忘了九合一勝選的原因及2024必然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連民進黨都知道要趕快逃避「民進黨就是戰爭」的代名詞,想把「抗中保台」轉為「和平保台」,國民黨還傻傻的跟在民進黨後面。

對此,王定宇則表示,基於國家安全和人民利益,民進黨樂見在野黨支持「台灣兵力結構調整方案」,也不會用嘲弄的方式來說誰跟著誰跑。他諷刺,倒是氣急敗壞、前後矛盾的「趙少康們」,抨擊國民黨跟著民進黨跑,那「趙少康們」要不要解釋一下,為什麼老是跟著「中國共產黨」論調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