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控遭神棍強吻!宮主下跪道歉 喊:她嘟嘴巴...我沒伸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霧峰一間私人宮廟楊姓宮主遭人指控,趁「點靈作法」時強吻30歲女子,女子受到驚嚇後直呼「我已經醒了,昨日老師親我嘴巴造成我非常不舒服!感到很噁心,勿再打擾」,昨(2)日受害女子家屬氣憤前往宮廟,楊男數度下跪,家屬則認為對方年紀大,也不會動手動手,堅持要給對方警告,報警依法處理。對此,楊男回應說:「當時幫她點靈,她頭靠過來、嘴巴又嘟嘟的,只有碰到,沒有伸舌頭。」懷疑遭對方仙人跳。

▲▼             。(圖/民眾提供)

▲台中霧峰傳出女子遭私人宮廟宮主強吻,家屬昨日氣憤到現場對質,楊姓宮主激動下跪道歉。(圖/民眾提供)

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指出,一名年約30歲女子因心靈問題,尋求霧峰四德路上某間私人宮廟,楊姓宮主卻利用人身心靈最不好的時候騙取財物,甚至利用作法對女子多次擁抱、親吻額頭,29日甚至親吻嘴巴,女子才驚覺遭到侵犯,至今身心受創無法入睡,家屬決定報警提告。

▲▼             。(圖/民眾提供)

▲▼女子在29日事發後驚覺受騙,楊男當下就用通訊軟體道歉。(圖/民眾提供,點圖放大)

▲▼             。(圖/民眾提供)

女子家屬昨(2)日與友人前往該宮廟,楊姓宮主數度下跪致歉,請求向女子親自道歉,還稱會賠錢等,但家屬直言「不要你的錢」,痛罵宮主「祭改用抱的?用親的?」家屬表示,見對方年紀大,自己也是拜太子爺的,不會對對方動手,帶了一大籃雞蛋警告對方,強調這件事已經交給警方調查處理,會依循法律途徑。

▲▼             。(圖/)

▲楊姓宮主稱,對方要求6萬6666元的賠償,自己沒有這麼多錢,認為對方是仙人跳。(圖/翻攝Google Maps)

楊姓宮主受訪時喊冤表示:「我覺得是仙人跳,當初她來之後我幫她點靈,也就是點她的靈台,結果她就把頭一直靠過來,嘴巴又嘟嘟的,我有碰到。」楊坦承有碰到對方嘴巴,但是沒有其他身體接觸,對方卻要求6萬6666元的賠償,自己實在沒有錢,但是對方不管,只要求賠錢。

對於昨日大批家屬找上門,楊男稱自己跟太太感到很害怕,要跟對方道歉,但是對方不要,也沒有動手,只說要錢。雙方對於賠償一事說法出入,女子家屬在現場開直播,直接了當說「不要你的錢」,並無楊男所稱「只要錢」,楊男表示也只能交給警方處理。

▲▼             。(圖/民眾提供)

▲家屬找上門後,留下一籃雞蛋警告楊男,目前交由警方調查中。(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