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返台又載小孩上學!台中女一大早「騎上」警車 尷尬現場曝

▲▼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今(3)日上午8時29分發生車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白色轎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直接撞上路邊停放的警車。(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記者游瓊華、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今(3)日上午8時29分發生車禍,一名50歲楊姓女子駕車時,車身突失控右偏,不慎撞上停車格內的警車,右側的2顆輪胎直接卡在警車上,所幸無人受傷。據悉,楊女凌晨剛從曼谷返台,載孩子上學後返家途中精神不濟釀禍。

第五分局說明,楊女駕駛白色自小客車由進化路沿北屯路外側車道,往太原路方向行駛時,一時疏忽,導致車身往右偏移,結果直接「騎上」停放在停車格的無辜警車,造成警車左側車身受損。

▲▼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今(3)日上午8時29分發生車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經酒測後楊女酒測值為0,無酒駕,初步研判楊女因未注意車前情況肇事,現場由第五分隊及北屯所依規定處理採證,並於8時50分將事故車輛吊離,道路恢復通行。

據了解,楊女今天凌晨3時許剛從曼谷返台,早上8時就開車載小孩子出門上學,返家路上因精神不濟,導致事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